台慶頒獎禮不再黑面 陳自瑤:會記住保持笑容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陳曉華、陳自瑤及吳業坤等昨日到赤柱宣傳新劇《異搜店》,眾人跟粉絲見面及大派小禮物;合唱聖誕歌時,吳業坤彈結他伴奏,但陳曉華跟不上拍子,以笑掩尷尬。

陳自瑤劇中角色情緒起伏大及多喊戲,她刻意配合角色化淡妝現身,希望沒嚇親觀眾。她表示少演喊戲,故拍攝時壓力太大弄致胃痛。陳自瑤憑《寶寶大過天》入圍台慶頒獎禮「最佳女配角」最後5強,她表示連阿哥都幫她拉票,又獲家人及朋友支持,入到5強已感滿足。提到老公王浩信年初獲獎時向她道謝,鏡頭影到她黑面?陳自瑤稱只是鏡頭捕捉一剎那表情,笑言今次有所準備,整晚會記住保持笑容。她未想過得獎謝辭,到時會否多謝老公要思量。聖誕節她要拍劇,希望收工後陪家人和女兒食飯。

陳曉華自爆被監製鬧

陳曉華在新劇《異搜店》首次擔正女一,她緊張收視和外界評價,得知反應比預期好,但演出仍有很多不足。她演出經驗尚淺,自爆曾被監製鬧。何廣沛明白陳曉華壓力大,但見網民反應不太差,加上經監製和導演調教,看得出她有進步。陳曉華表示聖誕沒有異性約會,會留家開直播跟觀眾一齊追劇,以及約一班狗主帶寵物聚會。何廣沛除宣傳外,現正忙拍新劇《破毒強人》及網上頻道節目,沒時間約會緋聞女友朱晨麗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