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色慾都市》演員指控基斯諾夫性騷擾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經典美劇《色慾都市》相隔多年終於開拍續集,《色慾都市2.0》剛於本月9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HBO Go上架,劇中飾演女主角莎拉謝茜嘉柏加(Sarah Jessica Parker)夫婿「Mr.Big」的基斯諾夫(Chris Noth),卻在首集暴斃,難道劇組早知有多名女子將會逐一指控他性騷擾的秘密,所以盡快「拆彈」?

繼大學畢業生Zoe(化名)及任職夜店的Lily(化名)等女子,本月先後透過傳媒揭發多年前曾遭基斯性侵的往事,前日再有第5名自稱受害人兼女歌手Lisa Gentile,自爆2002年遭基斯強吻及觸摸胸部,她雖反抗但無效,事發翌日更收到對方來電恐嚇,要求封口否則令她在娛樂圈「消失」。

據報基斯連《色慾都市》拍檔都不放過,曾經擔任女角姬絲汀戴維斯(Kristin Davis)替身的臨時演員Heather Kristin,早在今年2月已經發表文章,以匿名方式揭發劇中男演員的失德舉動。

直至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,Heather終於向英國《獨立報》證實事件男主角正是基斯,「他在拍劇期間,曾經伸手撫摸我的背部甚至屁股」,又說同劇該還有其他受害者,只是敢怒不敢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