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探具景伊》李英愛獲選年度女演員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綜藝雜誌《CINE21》邀請30名業內人士選出年度韓劇及演員,結果昨日公布,「大長今」李英愛憑新劇《神探具景伊》獲選為年度女演員,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具教煥則是年度男演員。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及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分別成為年度男女新演員,《魷》劇更包辦年度導演及幕後人員獎,年度劇本同樣落入《神探具景伊》。對於表現獲得肯定,李英愛指是今年最開心的事,令她信心大增,接受不同挑戰。

該雜誌亦選出年度十大韓劇,韓國影視串流平台Wavve劇集《既然如此就前往青瓦台》稱冠,該劇由《繼承者們》的「美魔女」金成鈴主演,講述文化體育觀光局局長因丈夫被綁架,突變成總統大選黑馬的故事;有線台JTBC劇集《神探具景伊》獲亞軍,Netflix原創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排第3名,其餘第4至10位順序為《直到瘋狂》、《地獄公使》、《怪物》、《人間失格》、《五月的青春》、《我的上流世界》,《魷魚遊戲》及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並列第10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