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爸爸派禮物 許廷鏗刻名唇膏贈20「女兒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昨晚以導師身分出席《造星IV》總決賽,他表示昨日較忙,要顧上又顧下,因是媽咪生日,上午陪媽咪慶生後,便趕來照顧20名參賽者。他笑說︰「媽咪無諗過我未結婚有20個女。我入後台關心參賽者,向她們送上聖誕禮物,每人一支刻有她們名字的唇膏。疫情下買唇膏較便宜,而且唇膏對她們很有用。」提到被Marf改花名「熊爸爸」,說他好攬。許廷鏗笑稱現在無人記得他是牙醫及「將軍澳吳尊」。他又透露昨日心情忐忑,起牀後心掛掛問參賽者狀態如何,發現Yoyo身體不適,即為她安排藥物。

P1X3L瞓身支持Win Win

男子組合P1X3L透露參賽者Win Win(楊安妮)為他們的跳唱歌《Just Lean On Me》編舞,4月時她已預告想參加《造星IV》,有問他們意見;昨晚他們瞓身及精神上支持她,但Win Win最終落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