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願望早日結婚 姚焯菲讀書要緊唔諗拍拖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麗文、周嘉洛、姚焯菲及冼靖峰昨日到上水出席商場聖誕活動。姜麗文於無綫頒獎禮3項提名均殺入最後5強,獲不少粉絲支持,她新年願望是早日結婚;她稱婚禮因疫情推遲近兩年,因太多親人在海外不方便來港,望2022年能成事。她透露頒獎禮獲3項提名是最大的聖誕禮物,父母為她感驕傲,「最搞笑是爸爸(秦沛)稱近日很多朋友、甚至在街上都有人叫他『姜麗文爸爸』。我做了『秦沛個女』咁耐,現在大家講『姜麗文爸爸』,覺得好黐線。不敢講可有信心攞獎,但當然想啦」。問周嘉洛可有約緋聞女友陳瀅或蘇韻姿歡度聖誕節?他說:「只有緋聞同我過,如果講女人,我就好掛住阿滕(滕麗名)。」

姚焯菲最難忘是疫情前的聖誕節到澳洲旅行,首度過夏日聖誕,但不是每年聖誕節都去旅行。可有幻想平安夜跟男友共度?她表示未有男友,今年平安夜跟一班粉絲到應援燈箱打卡。她承認避答問題,「讀書為先啦!唔好諗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