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王力宏婚變陷網路霸凌 徐若瑄心悸胸悶 稱現創傷後遺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12月15日宣布與李靚蕾離婚,其後李靚蕾大爆8年婚姻生活狀况,除遭王力宏羞辱,對方更出軌約炮、召妓。王力宏12月18日由內地回台灣並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,已住滿7日的他,可選擇回家居家檢疫7日。前日王力宏的唱片公司回應台灣傳媒,稱他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日隔離規定。

不過有酒店工作人員透露王力宏12月24日已完成採檢,他選擇的防疫方案為住在酒店7日,回家隔離7天和7天自主管理。選擇方案後不能自行更改,故昨早11時前必須離開防疫酒店。

王力宏已回暫時居所

台灣傳媒報道王力宏晚上8時許離開S Hotel,現場有兩輛防疫的士駛進酒店停車場,一行保鑣築人牆阻擋記者,的士快速駛出停車場後,向左右兩個方向駛去,其中一架駛進王力宏的物業忠孝東路「國庭」豪宅,但落車的不是王力宏。

隨後王力宏唱片公司回應:「王力宏已經離開防疫旅館,回到暫時的居所,辛苦各位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未有透露王力宏回到哪個住所。

王力宏要在台北住處繼續隔離7天及7天自主安全管理,有指他現在不能見孩子,故他不會回仁愛路的「吾疆」豪宅。又有內地傳媒報道,早前公布暫退娛樂圈的王力宏另有後路,他名下的公司收購了一間科貿公司,並持股100%,有網民估他轉行。

徐若瑄無故流淚

此外,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的徐若瑄招網民謾罵,她先後三度發聲明澄清,但未能遏止,老公李雲峰透過律師發聲明力挺愛妻。徐若瑄昨在社交平台上載晴天照片,留言:「誤會被解開了,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,抬頭看着晴朗的天空,卻依然會心悸、胸悶、沒來由地流淚。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,還是我太愛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,為了愛我的人,我會努力好好的,給我一點時間修復,等到下次我們再見面,你們會看到升級版的鋼鐵V 2.0版。」並表示會保持良善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