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兩天一夜》奪KBS演藝7獎 文世潤贏大獎感謝金宣虎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一年一度KBS演藝大獎頒獎禮,表揚該台的綜藝及娛樂節目。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第4季獲7獎成為大贏家,主持文世潤更摘下至高榮譽大獎。他感謝早前因醜聞而退出《兩天一夜》的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男星金宣虎。

KBS演藝大獎前晚在汝矣島KBS會堂舉行;去年受疫情影響,藝人只可以在後台等候領獎,今年所有嘉賓可安坐台下觀賞頒獎禮。

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第4季,全晚摘下7個獎成為大贏家,包括最佳節目、企劃、編劇、新人及年度藝人(金鐘旼、文世潤),文世潤更憑《兩天一夜》獲得至高榮譽演藝大獎。出道約20年的文世潤,首次奪得大獎,他自言幸運,身邊有許多恩人,他感謝《兩天一夜》的台前幕後,特別點名提到金宣虎;後者早前爆出強迫女友墮胎的醜聞,失去代言合約,也退出了《兩天一夜》,文世潤表示:「雖然現在無法一起(合作),但是也想向宣虎說聲謝謝。」

李輝才台上看手機捱轟

據悉這是金宣虎爆出醜聞後,首次有拍檔主動提及他,讓不少《兩天一夜》粉絲大表感動。前晚頒獎禮的熒幕還播放了有金宣虎出現的《兩天一夜》劇照,有網民表示未知KBS此舉是否為了讓他重返《兩天一夜》而試水溫。事實上,金宣虎本月初已復工接拍新片,之前亦有金宣虎粉絲聯署要求讓他在《兩天一夜》復出。

KBS另一人氣綜藝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前晚獲頒最佳焦點、最佳娛樂人及年度綜藝人,合共3獎。其中年度綜藝人獎由職業足球員朴柱昊及3子女拿下;朴柱昊的6歲女兒娜恩,前晚穿上紫色連身裙,模仿女歌手IU表演《LILAC》,跟足IU的舞步,毫不怯場的演出,獲觀衆大讚可愛。

另一方面,諧星李輝才與主持人李賢珠憑娛樂新聞節目《演中Live》奪得最佳拍檔獎,李賢珠在台上發表得獎感受時,李輝才在旁邊看手機,輪到他發言時,他稱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祝賀,繼而讀出手機上寫下的致謝辭。李輝才在台上玩手機的舉動,遭網民指摘不尊重其他得獎者,亦有網民認為他拿出手機只為看致謝辭而已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