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憶往事爆喊 張敬軒想Tyson Yoshi除衫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前晚Boxing Day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,請來Tyson Yoshi與泳兒任嘉賓。軒仔笑稱跟Tyson Yoshi相遇很奇怪,是他訪問對方,還被激嬲,因Tyson說細細個就聽他的歌《孤單公園》。Tyson帶着玩具槍上台,頑皮地射軒仔。軒仔特別買了Tyson半裸爆肌代言的冰涼水,笑問Tyson著T恤上來是否準備讓他拆禮物?觀眾隨即起哄叫Tyson除衫。軒仔又搞笑叫觀眾不要信Tyson,笑稱飲了支水不會豐胸的。Tyson表示是中學時聽《孤單公園》,讚這首歌好勁,以前想做廣東歌就要像《孤單公園》,當知道軒仔有份編曲,對軒仔的尊敬度直線上升。

另一嘉賓泳兒出場,與軒仔合唱《石徑》。軒仔表示跟泳兒有緣,回想2005年因舊唱片公司人事變動,他被投閒置散,沒有收入,恩人周國豐叫他做港台節目,一份工做DJ、另一份工在TVB8頻道做VJ報娛樂新聞,這段日子好難忘;他在港台返工首日收到泳兒的第一隻派台碟《感應》。泳兒上台後開始眼濕濕,說聽到軒仔一番話好感觸,那時自己第一隻派台碟少人識,開首個小型演唱會時,軒仔願意幫她做嘉賓;她說時熱淚盈眶,軒仔幫她抹淚,說:「每個人也是由一張白紙開始,只要肯努力,你一定會有好成績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