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人案撤控獲無綫續約兩年 《東張》主持潘梓鋒避談太太感情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尹揚明、劉偉強、黑妹(李麗霞)、潘梓鋒、梁家仁、楊玉梅及Joe Junior夫婦等前晚出席慈善晚宴。無綫藝人潘梓鋒今年8月疑涉感情糾紛,被控打傷同公司藝人鄒兆霆,案件審訊期間他被無綫暫停工作,案件已獲撤銷控罪,告一段落。有功夫底子的潘梓鋒本身不懂耍太極,經過事件後笑言要學習太極「四両撥千斤」。

潘梓鋒10月約滿無綫,透露高層樂易玲打算待案件完結才傾續約事宜,案件完結後,公司主動聯絡他,上周五平安夜(24日)回公司簽了兩年新約,明年1月1日起生效。他感激公司和家人支持,工作有待安排,但未必重返節目《東張西望》任主持。早前被爆已婚及育有一女,被問太太的事,潘梓鋒避談說:「不講了,感情事完全不會想,現盡力做好工作,因之前停工收入也受影響,今後要重新出發。」

黑妹虛驚一場 左肩腫瘤屬良姓

曾患癌已康復的黑妹,先後在不同身體部位接受了3次手術,最近又發現左肩有體積近3吋大的腫瘤,日前入院接受切除手術,慶幸化驗後是良性。精神奕奕的她自爆入院全身檢查時虛驚一場,「醫生說我肺部有陰影,嚇死。原來是有細菌,要服抗生素,現正康復中」。

黑妹平日會行山、跑步和打高爾夫球保持健康,故手術後沒影響唱歌,反而更有進步。以往每逢節日,黑妹狂接商演登台,一晚可連走幾場。不過受疫情影響,這兩年工作收入近乎零,慶幸近期本地疫情稍穩,演出工作已排至明年3月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