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‧回家》熊若水大小姐疑做走路新娘 林淑敏:班編劇癲的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連續多集鋪排張景淳與呂慧儀的「龔水」(龔燁與熊若水)、林淑敏與許家傑的「蓮輝」(龍力蓮及送水輝)婚事,前晚播出兩對新人舉行婚禮前遇到種種阻滯,情節瘋狂爆笑。林淑敏笑稱《愛‧回家》一班編劇都是癲的,為大小姐嫁得出可以去到好盡。此外,曾飾演大小姐秘書Mandy的謝芷倫,昨日亦報喜曬與丈夫的婚照,宣布已成為人妻。

娛樂組

前晚《愛‧回家》編劇創意大爆發,故事好瘋狂,劇情講述龔燁接新娘時遇上熊家大門壞鎖打不開,眾人用盡方法也未能開門,為趕及吉時,新娘熊若水出腳踢開木門迎新郎龔燁,相當爆笑。「大小姐」龍力蓮與送水輝更誇張,二人坐私人飛機往婚禮會場,由「真」機長麥大力客串Captain Sam,大小姐準備了香檳,送水輝開香檳時,酒塞飛彈擊中機長,Captain Sam被擊暈,飛機向下墜,大小姐跟送水輝經歷生離死別,更出現兩人的靈堂場面,認真大吉利市。

送水輝突然記起大小姐說小時候是坐私人飛機上學,她又有過目不忘的本領,就由她駕駛飛機,不過大小姐控制飛機後才發覺不懂得降落。

昨晚播出大小姐與送水輝最後逢凶化吉,安全抵達婚禮會場;至於「龔水」原本的婚宴場地出現問題,最壞打算改在初戀Cafe擺酒,幸得到大小姐出手,可在酒店設宴。

兩名新娘原本想開心嫁人卻換來辛苦一場,她們大聲高呼:「我唔嫁喇!」疑似想做走路新娘,未知兩對新人的婚宴最終能否順利完成?

曬婚照鬥甜

林淑敏、張景淳分別曬出他們各自與許家傑及呂慧儀,為劇集影的婚紗相,兩對都相當甜蜜。有網民見到張景淳與呂慧儀的婚紗照,說要尖叫,大讚「龔水世一」、「龔水最甜」。林淑敏留言叫觀眾在電視機前面飲多杯,一同見證他們努力的成果。

林淑敏曬出劇中的靈堂照說:「對婚姻會憧憬着美好,因為知道當面對生老病死時,至愛的伴侶會相扶持。雖然是喜劇,但這是反映人生。」林淑敏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表示好緊張觀眾反應,對於邀請麥大力演機師角色好驚喜,最重要觀眾睇得開心。近期《愛‧回家》的瘋狂情節在網上掀熱話,林淑敏笑說:「一班編劇是癲的,為大小姐嫁得出可以去到好盡。」

秘書「Mandy」真出嫁

昨晚一集「Mandy」謝芷倫與「秦博思」馬貫東也有出席「龔水」婚宴。現實中,謝芷倫報喜宣布已做人妻,昨日她在社交網曬穿中式裙褂及婚紗與丈夫甜蜜合照,表示丈夫是上天給她最好的禮物,令她的人生更完整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