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爆料毀王力宏形象 甄妮暗諷「最毒婦人心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控訴後,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。本月18日他自內地回台灣,下榻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。上周六(25日)住滿7天,前晚(26日)約8時40分離開酒店,前往位於金華街的工作室繼續7日居家檢疫。台灣傳媒昨日到工作室的大樓外守候,警衛表示早上沒有人進出。

王力宏7日酒店隔離期滿後延遲離開,以及到工作室隔離而非回家,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只要在防疫旅館住滿168個小時及拿到陰性報告,便可以離開旅館,沒有規定離開時間,是「不能早、可以晚」。居家檢疫的處所則看入境時填寫的地址,會交由地方衛生局去了解。

李靚蕾爆料令王力宏形象盡毀,被網民封為「蕾神」。很多網民對李靚蕾做法各有意見,有人認同她揭發渣男行為,亦有人覺得此舉會傷害子女。歌手甄妮日前在社交網寫道:「才明白『最毒婦人心』,若她第二,沒人能第一。」有網民認為疑似暗窒李靚蕾。

被網民斥污辱「蕾神」

不少網民在甄妮該帖文留言和應,雖然甄妮和網民的留言無直接開名指誰,但仍引起聯想。有網民寫道:「難怪要看心理醫生,污辱『蕾神』。」甄妮回覆:「永遠說別人有病的人才是真有病。」

有網民留言:「終於有人出來講公道話,不和就分,也沒人要她結婚生子,無緣就分,無聊,男生已經受到教訓了,適可而止。」甄妮回覆對方:「最高學府沒教『好來好散莫強求』的最高境界。要加一系了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