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潔儀多追求者唔急嫁 嚴選男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港姐朱潔儀和前亞姐宮雪花昨日於《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》展出個人畫作,朱潔儀手繪的花畫「愛慕」象徵浪漫,透露靈感來自一名追求者,過去一年多對方發動送花、短訊攻勢。問到有否被打動?她說:「我們試過約會,但他沒有表白,大家先了解性格,看緣分吧。」她稱見過不少朋友離離合合,故不心急出嫁,找對象保持審慎,「身邊有其他追求者,都遇過很直接的,連拖都未拍,就叫我做他老婆,我拒絕了」。

現身撐好友的梁佩瑚稱也見過朱潔儀的追求者照片,她沒給意見,並說:「她是處女座,要求高,等她決定。」又透露已寫過59本愛情小說,最近被老公嚴禁再捱夜寫小說,令她有意轉寫劇本。

宮雪花想識ViuTV花姐

畫功了得的宮雪花,近半年開始教班授徒,計劃跟前亞視高層葉家寶合資開工作室,延續演藝夢想,「我寫了個《天國旅館》舞台劇劇本,想請曾志偉合演。我未攞過視后、影后獎,歡迎跟無綫和ViuTV傾合作,想認識跟我撞名的ViuTV花姐(黃慧君)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