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獲讚愈來愈靚 李幸倪預告缺席叱咤頒獎禮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李幸倪預告缺席叱咤頒獎禮 Chantel學時間管理應付學業與工作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、姚焯菲(Chantel)昨日出席活動;前者之前為《聲夢傳奇》擔任導師結識Chantel,開心將有機會合唱歌曲。Chantel表示心情有點緊張,自覺在演唱方面未夠專業,會把握機會請教Gin Lee,Gin Lee說:「隨便問,拍完節目,覺得Chantel變得愈來愈靚,唱歌愈來愈好。」不過她擔心學員有否返學和做好功課,最近放聖誕假應該可以多點休息。Chantel稱放假要兼顧幕前演出,都有安排時間做功課。她說雖然平衡到心情應付學業和工作,但知道Gin Lee管理時間好叻,要向對方多多學習。

Gin Lee與Chantel分別參與西九除夕倒數演出及中環海濱元旦騷,Gin Lee溫馨提示Chantel戶外演出記緊保暖,「我上台前會在身上貼暖包,因要跳唱,舞衣會露腰和腿」。

無綫港台合辦頒獎禮 Gin Lee保持中立

叱咤頒獎禮於元旦舉行,Gin Lee表示因有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出席。無綫和港台被指合併辦音樂頒獎禮,她保持中立態度,「不同平台搞活動,作為歌手可以參加多個熱鬧派對,合併則增加凝聚力,各有各好」。她直言在音樂上努力一年,都希望攞獎得到肯定,取得好成績,「今年跟張學友合唱,是重要事件,我又嘗試第一次跳唱,得着很多。寄望2022年做得更好,我都在錄新歌。」Chantel稱工作交公司安排,期待快點出新歌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