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買支水失2.5萬元利市 林溥來決定頒獎禮禁如廁等攞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溥來(Patrick Sir)、梁芷珮與譚玉瑛等昨日出席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》「最佳男、女主持」最後5強記者會。

Patrick Sir對躋身「最佳男主持」5強喜出望外,以平常心對待獎項,「公司有很多好主持人,獎項非我能控制,不過要對自己有信心」。

若得獎請食飯

Patrick Sir在台慶幫朱凱婷買支水,痛失2.5萬元大利市,笑稱真的很肉痛,頒獎禮當晚決定什麼都不做、不買,人有三急都不去,「攞不到獎金,攞獎都好呀,其實朱凱婷已約我食飯,但年尾大家都忙,未約到,我點都要食餐勁。如果我攞獎,請她食飯又如何」。

梁芷珮入圍「最佳男、女主持」5強將為頒獎禮擔任司儀,未做過現場騷的她好緊張,連望機位都不懂,平時拍節目望住老公部攝錄機便可。Patrick Sir叫梁芷珮當拍《潮什麼》便可以,拍一個《潮頒獎禮》,並透露陳貝兒因在內地工作,未必趕及回港出席頒獎禮。

梁芷珮躋身5強當贏

梁芷珮對得獎信心不大,看好陳貝兒及譚玉瑛,自覺入到5強已好叻女,當贏了。她透露下月27日與老公去北京拍冬季奧運會,逗留30日,在當地過農曆新年,最不捨得3個仔女。

梁芷珮稱今次乘坐專機飛往當地後,直接去冬奧場地,全程不得外出,「外出要隔離,我寧願不外出。今次我們以《潮什麼》形式拍攝冬奥周邊事物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