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舉行處女騷 譚嘉儀獲好友家人打氣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入行10年的譚嘉儀於明年1月28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處女騷《譚嘉儀Eyes On Me演唱會2022》,昨日記者會首播新歌《Eyes On Me》MV。

嘉儀感激老闆花6位數字製作費,打破她入行以來最貴MV紀錄。圈中好友胡鴻鈞、馬國明、陳敏之、周柏豪、鄭俊弘夫婦及家人拍短片打氣,她感動流淚。嘉儀表示:「很開心獲家人和好友祝福,暫時未知胡鴻鈞能否擔任演唱會嘉賓,但相信他如有檔期必來捧場。」並強調個唱服裝和形象不會刻意賣弄性感,更沒有膽量挑戰Deep V至肚臍裝束,希望以靚和健康為主。積極備戰的嘉儀為收身戒食甜品和糖分,澱粉質亦少吃,盡量令肌肉線條操得更結實,但不想上圍縮水。由於有跳舞環節,她已開始排舞練歌。

嘉儀盼演唱會能加場,下一步目標是進軍紅館。她主唱劇集《智能愛人》主題曲《不可能發生》,有份角逐無綫頒獎禮的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,她認為能打入最後5強已當贏了,笑言早前有找同事幫手投票,估不到拉票有效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