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金泰梨傳合演新劇《惡鬼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《鬼怪》孔劉與《陽光先生》金泰梨有望首度合演新劇《惡鬼》(暫名),由《屍戰朝鮮》金恩熙編劇。早前在SBS電視台2022年新劇推介會,已宣布取得該劇播映權。《惡鬼》預計最快明年初開拍,下半年播出。

孔劉與金泰梨均承認收到《惡鬼》演出邀請。前者表示這是他考慮演出的眾多作品之一。金泰梨稱尚未落實接演。兩人有望合作的消息公開後,不少網民表示期待,亦有網民稱不敢寄予厚望,因金恩熙前作《智異山》「爛尾」收場。

據悉金泰梨正忙於拍攝有線頻道tvN新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預計明年2月推出。孔劉主演Netflix新劇《寧靜海》,上周五上架。Netflix日前公布上周全球收視排名,《寧靜海》在非英語劇榜排第3位,錄得2223萬觀看小時;冠軍是西班牙劇《紙房子5》,哥倫比亞劇《The Queen of Flow 2》則佔亞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