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舊愛邱勝翊戀上郭雪芙 鄧麗欣:是真是假都送祝福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、王菀之、林明禎及姜皓文等前晚為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拍攝彩蛋「加餸」。Stephy表示主要戲分數月前已拍畢,當接到這晚再開工通告,初時以為埋伏線,好讓再開續集。王菀之笑言到片場看見這麼多演員,都以為是直接開拍續集。問到「加餸」有否加片酬?王菀之說有大利市收。Stephy則希望票房大賣,觀眾看得開心最重要。

Stephy與舊愛邱勝翊(王子)分手半年,男方近日與多次合作的郭雪芙傳戀情。Stephy說:「有留意新聞,沒有特別信與不信,總之是真的會祝福,不是真的也會祝福他。」王子之前跟造型師傳緋聞,她有幫手闢謠,她稱今次情况不同,「我不會八卦,等他自己回應」。新年願望是否想找到真命天子?Stephy表示期待早日可以去旅行,以及多拍好戲。

林明禎讚黃子華有型是理想男友

大馬女神林明禎笑言在賀歲片享盡艷福,因戲中有18名男友,包括ANSONBEAN(陳毅燊)、吳肇軒、林家熙(Locker)等,她稱吳肇軒是可愛型、ANSONBEAN屬性感型,Locker有男子氣概。Locker知道林明禎愛吃,想帶她吃最愛的咖喱魚蛋;吳肇軒獲悉林明禎想置業,自動請纓帶她到屯門睇樓,因他是屯門地膽。林明禎表示現實中沒有太多追求者,只拍過3次拖,也不想有太多男友,怕麻煩。她視黃子華為理想類型,「子華哥都是我戲中男友之一,拍戲時他很有耐性教我廣東話,他每次出場都有一陣風,好型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