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柳應廷任演唱會嘉賓 謝安琪爆兒子聽廣東歌學中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(Kay)前晚於灣仔舉行演唱會,相隔兩年再開騷,她全晚以歌會友,配合主題獻唱一系列代表她人生歷程的歌曲。她邀請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任嘉賓,令觀眾驚喜。兩人合唱《大半生愛人》後,Kay問觀眾:「大家喜不喜歡他?」Kay表示很喜歡Jer及其作品。

喜歡跟年輕歌手交流

Kay與Jer再合唱《神奇之路》及《青春頌》,Kay表示入行以來得到很多前輩提點,覺得自己成為有經驗的歌手,有自己的舞台時,都想邀請年輕歌手分享及交流,喜歡這感覺。她說:「多謝新一代歌手給樂壇帶來新的聲音、朝氣和愛。」Jer表示Kay是他超級喜歡的女歌手,很榮幸獲邀請做嘉賓,其中一首歌是他提議唱。Kay爆第一次有嘉賓反提供6首歌給她揀。Jer解釋歌曲能給人很大力量,每次演出揀歌都慎重考慮。Kay最後以《囍帖街》為音樂會畫上句號。

Kay完騷後表示疫情令很多工作延遲,是次音樂會籌備一段時間,開心得到大家支持,尾聲時好感觸,驚會忍不住喊。她透露有主辦單位接洽明年開大型演唱會,正考慮中。她親自邀請Jer做嘉賓,對方是很多愛和會發放能量的歌手,今次合作好開心,聲線都夾。她稱老公張繼聰跟兒子都喜歡Jer。她又稱兒子近年喜歡很多本地年輕歌手,「他聽多了廣東歌,識多了很多中文字,很開心,真的功德無量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