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病癒奪MBC演藝大獎 李東輝鄭浩妍隔空放閃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MBC電視台為表揚旗下綜藝及娛樂節目,前晚舉行「2021演藝大獎」頒獎禮,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《Running Man》主持劉在錫,憑人氣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蟬聯至高榮譽演藝大獎,亦是入行以來第8次獲此殊榮;《回答吧!1988》男星李東輝贏得最佳團隊獎,致謝時提及《魷魚遊戲》女友鄭浩妍,忍不住隔空放閃,成為網民談論焦點。

MBC演藝大獎頒獎禮前晚順利舉行,搞笑藝人全炫茂、《驅魔麵館》金世正及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李相二擔任大會司儀。名嘴劉在錫憑《玩什麼好呢?》蟬聯MBC至高榮譽演藝大獎,這已是他第8次奪得同一獎項,如果把其他電視台主辦的頒獎禮一併計算,則是第18次拿到演藝大獎。賽前表示希望把得獎機會讓給後輩的劉在錫,最終在好友兼性感歌姬李孝利手上取得獎座,二人相擁道賀,場面感人。

為金哲文支付藥費

劉在錫表示要跟《玩什麼好呢?》拍檔分享得獎榮耀,「謝謝拍檔,想跟他們說聲辛苦了。雖然不知道我會做到何時,但我會一直做到身體不行的一天。我會努力做好諧星,帶給大家更多歡樂」,又不忘感謝在家照顧孩子的愛妻,並向父母、岳父母及子女說聲「我愛你」。談到早前因癌病逝的諧星金哲文,劉在錫說:「前輩金哲文已經離開我們,他曾為大家帶來許多歡樂,希望他上天堂後,亦能繼續令人快樂。」據韓媒報道,本月16日離世的金哲文,生前透露劉在錫前往醫院探病時,低調放下信封,內有足夠支付5個月的住院費,令他甚為感動。

劉在錫早前確診新冠肺炎,前晚是他病癒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,表示身體狀態很好,由於病徵不算嚴重,因此很快痊癒。《玩什麼好呢?》全晚獲得年度綜藝節目、年度藝人、最佳角色、最佳拍檔、最佳團隊及新人獎等10個獎項,成為今屆大贏家。

透過《玩什麼好呢?》組成的限定組合MSG Wannabe,獲頒最佳團隊獎,成員池石鎮、李東輝、李相二、Simon D致謝不忘搞笑,池石鎮自爆與李東輝私下感情要好,二人經常聯絡,李東輝被問到與女友鄭浩妍抑或池石鎮傾電話的時間較長?李東輝答:「應該是池石鎮,因為跟她(女友)較多時間面對面聊天。」前晚直播的MBC演藝大獎錄得7.2%收視率,最高瞬間收視更達9.7%,成績理想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