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場粉絲變方包 觀眾最細4個月 張敬軒自爆初戀情人似足梁詠琪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連日來於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,場場爆滿。張敬軒深得不同年齡層人士喜愛,演唱會觀眾由4個月大到80歲都有,不少歌迷花心思打扮及製作應援物品,希望吸引他注意,當中有方包頭造型、百無禁忌大頭照相架,令張敬軒爆笑,場內氣氛歡樂。前晚舉行第6場,梁詠琪擔任嘉賓,張敬軒自爆當年以她作為擇偶標準,所以初戀情人跟她相似。梁詠琪又分享張敬軒的暖男故事。

娛樂組

張敬軒(軒仔)前晚第6場演唱會,嘉賓是梁詠琪(Gigi),軒仔表示讀中學時,Gigi的電影及多首歌曲陪伴他度過十月芥菜的時期。

當年視Gigi為擇偶標準

軒仔透露以Gigi作為擇偶標準,當年他的另一半跟Gigi好似樣,每當他聽到Gigi的歌及見到她,都會覺得有一種魔力,帶他回到青葱歲月的浪漫時光。兩人合唱《兩個人的幸運》後,軒仔說多謝「女神」。Gigi笑說:「唔好叫我女神啦!我真係同你個女朋友好似?」軒仔說對方矮Gigi半個頭,現在已婚,老公好似是生意人,好幸福。Gigi問軒仔是否好傷心?軒仔說:「少少Dry,但沒什麼,不如說回我讀書時常聽你的歌吧!」Gigi立即說其實只比軒仔大幾年,「你唔好講到我好似大你幾代咁」。

Gigi大爆軒仔暖男故事

Gigi分享軒仔一個暖男故事,透露2015年有個他們的共同朋友,對方的父親有病經常要出入醫院,媽媽年紀又大,照顧不到。軒仔知道對方難處後,說自己有司機可以接載其父去醫院,減輕對方負擔。一段日子後,該朋友才發現原來當年軒仔說的司機,是軒仔出錢請及租車來幫助。軒仔謙稱幫到人是自己的福氣。

叫熄掉「世一軟J」燈牌

軒仔18場跨年演唱會上月23日開鑼,已跟觀眾度過多個開心晚上。有入場歌迷悉心打扮,其中5名歌迷以軒仔家中「遮遮」整方包給他做早餐作靈感,齊戴上方包頭,引起軒仔注意。軒仔顧及可能遮着後面的觀眾,對他們說不好意思,並溫柔說:「你哋乖啦!心意我收到喇!個包你哋自己帶番屋企。」有男歌迷將軒仔的大頭照包花邊整成相架,軒仔頭場看到已收起,笑言拿去化掉。之後場次又見這名歌迷拿着另一張製作的相架,軒仔笑說:「收埋佢,你咁捧住出街阿媽無問咩?人哋以為你招魂呀!細佬,百無禁忌。」還有歌迷舉起「世一軟J」燈牌,軒仔笑稱是男人大忌,叫熄掉,歌迷於是用手遮着。

捧場觀眾由4個月大BB女到80歲都有,年齡層廣闊。藝人陳少邦與鄭加盈的4個月大女兒Freya是觀眾之一,她樣子可愛萌爆,吸引軒仔說自己喜歡小朋友,開心行近時,Freya沒有喊,又獲送飛吻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