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兄弟騷不代表終結 張崇基張崇德會繼續出碟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崇基與張崇德兄弟檔第10次開騷,前晚除夕夜假伊館舉行《2021最後的基會難德演唱會》頭場,父母、太太及子女捧場支持。他們首次做跨年騷,跟全場觀眾倒數迎接2022年及大合照,氣氛熱鬧。

兩兄弟穿一黑一白西裝出場,又唱又跳,之後跟觀眾打招呼說:「大家要把握最後機會,今次是我們第10次開騷,但不是終結,結束等於再開始。」他們分別奏色士風及彈鋼琴,張崇德邊彈邊唱《再見天藍》,送給多年前不幸夭折的兒子,全場觀眾拍手支持,場面感人。兩兄弟站到台側觀眾席位置,戴口罩唱串燒歌,不少歌迷把握機會與他們握手合照。最後選唱《兄弟的天空》為演唱會結尾,二人依依不捨跟觀眾道別。

完騷後張崇基與張崇德表示首次開跨年騷跟歌迷倒數好開心,新年願望大家身體健康,疫情下學懂珍惜家人朋友。張崇德說:「哥哥(張崇基)帶兒子到加拿大升學,加上年紀漸大體力難負荷,預計未來幾年未必再一齊開騷,但會繼續出唱片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