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陳瀅奪最佳衣著 鍾嘉欣性感黑Bra撼火熱劉佩玥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晚頒獎禮前紅地氈像香港電影頒獎禮形式,提名藝人盛裝出席,獲名車接載到場,並有粉絲在場為偶像吶喊助威。今年大會新增設「最佳衣著男、女藝人」獎,一眾藝人悉心打扮,有性感亦有走型格路線,最終由譚俊彥與陳瀅奪得;譚俊彥說這晚的衣著由太太負責揀,亦是他們的結婚周年紀念,是最好的禮物,他對鏡頭向太太說「I Love You」。

陳自瑤行高貴 陳瀅貼4層膠紙

鍾嘉欣、林夏薇、陳自瑤、劉佩玥、陳瀅、王敏奕、黃智雯及譚嘉儀等都性感上陣。鍾嘉欣壓軸登場,她穿著西裝褸襯魚網上衣及黑Bra,型格又不失性感。她說相隔6年沒行頒獎禮紅地氈,今次坐古董車,又見到大家打扮華麗及現場佈置,感覺新鮮,她笑言平時見BB車較多,亦少著高跟鞋。她稱老公在加拿大會看直播,又透露會多留港兩星期辦理私事,現在擔心家人,因加拿大疫情嚴重。有傳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會開拍續集,無綫有否斟她再拍?她說落實再算。

陳自瑤以黑色低胸露背裙亮相,她說走高貴大方路線。林夏薇穿中空及露背長裙,她說在心口貼了很多膠紙,整晚坐定定不敢亂郁。姚子羚貼身低胸晚裝釘滿珠珠,她表示上身設計有5磅重,感到呼吸困難,事前吃少許班戟充飢,為了靚,全晚捱餓無問題。劉佩玥穿紅色透視谷胸裝搶鏡,她說入行以來未著過這個紅色,造型師說是青春火熱,讓她有型又靚參加頒獎禮。陳瀅與王敏奕以一黑一白性感現身,陳瀅說貼了4層膠紙不會走光,但腰束緊,呼吸有點困難。

李佳芯包到冚「人生都是輸蝕」

李佳芯繼續保守,以富夢幻色彩的樽領裙現身,她笑稱非首次輸蝕,自己的人生都是輸蝕,性感不太適合她,有些性感在骨子裏。馮盈盈穿紅色西裝套裝,型格十足。《聲夢傳奇》炎明熹、姚焯菲等齊以白色造型亮相,姚焯菲一襲白色晚裝帶點性感,令人眼前一亮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