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不值「食白果」 ERROR否認被ViuTV「放養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前晚與一眾資深歌手謝安琪、許廷鏗、方皓玟、陳柏宇等在叱咤頒獎禮坐足成晚「食白果」,無獎空手而回。有粉絲及網民替ERROR感不值,懷疑ViuTV將四子「放養」,待遇跟MIRROR有天淵之別,指他們早前慶祝出道3周年活動都要靠自己。193(郭嘉駿)笑稱慶祝活動是公司安排,如果要他們搞就不做,因為無人工。阿Dee(何啟華)開心網民抱不平,稱實情是他們很乖,為公司慳製作費。肥仔(梁業)笑說:「MIRROR比我們更慘,3周年一日做3個騷,我們打完保齡球就返屋企打邊爐,仲有禮物拿回家。」

寄望來年零的突破

ERROR強調絕對沒被「放養」,最近準備錄新歌,將會歌影視及綜藝四線發展。吳保錡抄姜濤金句,「我們做謙卑的人,要用作品說話」。

肥仔又借姜濤搞笑說:「姜濤所指做亞洲第一,是講ERROR,佢望住我們講,佢喊時又不敢望我們,因怕了我們。」他們對在叱咤無獎沒有失望,是預計之內,出道至今未攞過叱咤獎,寄望來年可以零的突破。

保錡避談跟沙律「分訊」

保錡與女友張沛樂(沙律)傳分手,他即落閘說感情事不方便回答。193幫手解圍,笑言邀請保錡及有關人士上節目《戀講嘢》。肥仔幫口說:「感情從來不容易,點會亂講呀。」

記者:鍾一虹、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