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生力軍銅獎輸畀銀獎炎明熹 姚焯菲稱賽果合理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與姚焯菲(Chantel)前晚走兩場,在叱咤頒獎禮分別奪生力軍女歌手銀獎及銅獎後,即趕往中環與鍾柔美、菊梓喬、王灝兒(JW)、戴祖儀等演出《聲夢維港Party Together演唱會2022》。Chantel稱領獎時腦海一片空白,預備多謝說話也忘記了。15歲Chantel是叱咤最年輕得獎女歌手,她希望明年輪到較她更年輕的好友鍾柔美得獎。

談到繼比賽後Chantel再輸給Gigi,她表示不會不開心,並大方說:「如果我贏,就不合理。」Gigi稱得獎太多人想感謝,說不完,一切在心中,並期望之後在頒獎禮陸續有獎,但順其自然。叱咤頒獎禮由ViuTV轉播,她們變相亮相友台,Gigi表示在領獎時有多謝無綫,認為是有需要,不會感尷尬。

菊梓喬同吳卓羲家人合照

菊梓喬在除夕倒數騷獲緋聞男友吳卓羲帶家人高調捧場,吳卓羲說:「我嚟得仲怕咩?」似有意公開戀情。菊梓喬稱吳卓羲問她取飛入場,並說:「之前未見過對方家人,當晚有合照。」還讚吳卓羲家姐生得靚。她代吳卓羲解釋只是來看騷,沒有事需要怕的意思,沒有認戀情。菊梓喬說:「期望今年行桃花運,無論健康、工作和感情生活,希望樣樣事都好和行好運。」她讚吳卓羲是好好的大前輩,心地好,喜歡看對方演戲,重申如有好消息必會公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