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崇德暫無意移民 張崇基擬多倫多開兄弟騷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崇基與張崇德一連兩場於伊館舉行的《2021最後的基會難德演唱會》前晚圓滿結束。他們完騷後受訪,張崇德稱在沒有大公司、大財團支持下,可以在樂壇堅持那麼久,開到第10個大型演唱會,算對得起自己。他說:「除夕有多個大型倒數活動,都全場爆滿,好感動仍有一班欣賞我們音樂的支持者。」

會否繼續再開演唱會?張崇德表示未知,因為未來有太多未知之數,今次兄弟檔第10次開騷,十全十美下,暫時畫上句號。

張崇基透露可能移師加拿大多倫多舉行,「我們在多倫多讀書,在溫哥華開過演唱會,但多倫多就未開過。我在多倫多做電台節目主持、教音樂外,還計劃搞製作,但幾時開要視乎疫情。美加有幾個騷搵我們演出,但現在疫情嚴重。」張崇基日內出發往加拿大,張崇德表示其製作公司業務全在香港,暫時無意跟哥哥移居加國,科技發達,兄弟每天都保持聯絡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