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漫畫涉同性戀遭粉絲反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防彈少年團(BTS)所屬事務所HYBE早前落實與網絡漫畫平台LINE Webtoon合作,為旗下BTS、TXT及ENHYPEN等藝人,發行6部網絡漫畫及小說。BTS會打頭陣,本月15日推出網絡漫畫《7 Fates:CHAKHO》,描述從小飽經風霜的7名年輕人互相扶持長大,並迎向命運安排的故事,其中會融入朝鮮王朝的「捉虎軍」傳說。

據韓媒報道,BTS網絡漫畫涉及同性戀情節,日前公布內容就描述了成員RM對柾國的感受,RM說:「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那種血管在燃燒的感覺。怎麼這樣? 我是瘋了嗎? 同為男人看到他,卻產生這樣的感覺,真的讓人很困惑。」有韓媒指粉絲不滿在漫畫中加插同性戀內容,擔心會影響BTS形象,粉絲認為事務所把旗下藝人過度商品化。韓媒又指HYBE為了製作網絡漫畫,花1年時間逐一說服BTS成員。此事亦觸動粉絲神經,稱BTS並不想成為漫畫主角,所以事務所才花長時間游說,近日更發起抵制行動,希望事務所撤銷相關計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