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雙料視帝感意外 譚俊彥以為張振朗奪最佳男主角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出爐雙料視帝譚俊彥(Shaun)頒獎禮結束後,心情仍然激動,場內跟父母狄龍與陶敏明合照後,又帶住兩個獎座去到門外,跟幾名舉燈牌的粉絲拍照,獲贈鮮花祝賀。Shaun掃走3獎成大贏家,憑《換命真相》奪最佳男主角、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外,又獲頒最佳衣著男藝人獎。他表示2021是特別的一年,沒想過拿到多個獎項,知道未來要更努力,大家對他的要求也會提高。他表示獲視帝是意料之外,「我攞完大馬個獎跟張振朗講,(視帝)是你嘞!」

馬國明得獎再現「天然呆」

Shaun前日適逢和太太結婚7周年紀念,稱要趕快回家擁抱老婆仔女,分享成果,「仔女在睡夢中,都會叫醒他們,因為這個日子太特別了」。父母狄龍與陶敏明在席上見證歷史一刻,Shaun想像到父母必定好開心,正如他的細仔早前參加朗誦比賽得獎,他也開心過自己攞獎。Shaun稱現在家裏開闢一角擺獎,包括早前在《明星運動會》得獎及《男神廚房》奪冠的終極廚神殊榮。

馬國明與李佳芯分別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、女角色,前者4奪此獎,攞獎時重現「天然呆」。他稱無想過有獎,所以很愕然,「我在台上太緊張了,連珍姐和樂小姐都不記得多謝,但很開心見到譚俊彥攞視帝」。馬國明恭喜正跟他拍劇的林夏薇封視后,笑言希望對方幫手,得獎後通宵慶祝到翌日「冧廠」,他就不用連踩23小時開通宵工。

未見林夏薇應援團到場

李佳芯參加頒獎禮本着替人開心,沒想到自己得獎。問她林夏薇封后是否爆冷?李佳芯稱有點驚喜和意想不到,但見到林夏薇一身打扮,已覺對方有獎攞。另外,李佳芯獲近20粉絲帶備香檳、蛋糕在電視城外為她慶祝,橫額更寫上「李佳芯世一」。馬國明有10名粉絲前來祝賀;胡鴻鈞的粉絲陣容最勁,鍾嘉欣也上前跟他合照,又大讚他似韓星池晟,唱得演戲又得,前途無可限量。至於視后林夏薇則未見她的應援團到場。

記者:陳釗、鍾一虹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、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