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徒斥不尊重教主 林海峰解畫 讚Anson Lo心理質素強大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海峰在叱咤頒獎禮公布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時,惡搞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與呂爵安(Edan),Anson Lo一度誤以為獲獎企起身,他事後表示不介意被戲弄,但「神徒」心痛教主被玩,到林海峰的社交平台留言斥他玩得過分及不尊重。

昨日林海峰在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中還原事件,透露當晚回家聽到第一句說話是「過分咗」。他有反思稱對於有關報道並不介懷,看到的留言不是衝向他,「佢哋(鏡粉)根本每一句都係講對Edan、Anson Lo、姜濤、MIRROR嘅愛」。雖被網民鬧爆,但林海峰反覺得感動,因為這些是來自他們對MIRROR的愛,粉絲才會有這反應。林海峰覺得MIRROR是比賽出來的,抗壓能力比常人高,心理質素強大,又相信MIRROR之間的感情,特別Anson Lo與姜濤的友誼,所以覺得可以做一次這樣的事。

因現場反應 未能準時講對白

林海峰道出原先的鋪排,「個稿係『恭喜你,Anson Lo……好忙,綵排時我幻想觀眾的反應,我應停半秒定停一秒?但我無法估計現場反應,個停頓位拖到我冇辦法返轉頭,當我講『恭喜你Anson Lo』,啱啱想睇邊個位入『好忙』,隔離嗰個E先生(Edan)已經『冚』埋去,啲觀眾已經嘩嘩嘩。Anson Lo就攤咗喺後面,你知Anson Lo係個幾好嘅人,好可愛」。谷德昭讚Anson Lo的反應可愛又好睇,這個真反應是來自一個善良的人。

姜濤情緒失控 誤衝女DJ換衫房

當晚另一焦點是姜濤憑《Dear My Friend,》奪我最喜愛的歌曲獎時,憶故友而泣不成聲,現場目擊的謝茜嘉與梁文禮在節目爆後台觀眾看不到的情景,稱姜濤落台後,衝入後台最近的一間房,那是女DJ的換衫房並直入廁所關門。花姐當時於門外跟姜濤說了一番話,然後他便靚靚仔仔走出來。

此外,姜濤前日推出第9首單曲《鏡中鏡》MV,一班姜糖在銅鑼灣落廣告應援,姜濤在社交平台介紹這首歌,「外面的聲音不可怕,真正可怕的是自己內心的聲音,而當你學會和自己內心的聲音共存,你將無所畏懼,這就是我的答案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