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紅館開騷放笑彈 肥媽籲觀眾穿尿片入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昨日於尖沙嘴舉行《肥媽面對面演唱會》發布會,宣布將於3月25日與26日假紅館舉行兩場演出,邀請了好姊妹李麗霞(黑妹)、韋綺姍、蘇姍和羅敏莊任演唱會嘉賓。早前赴美探親的蘇姍正趕回港歸隊,其餘3名嘉賓帶住爆谷、笑口棗和開心果到場,祝賀肥媽個唱大賣,一齊放笑彈。陸浩明擔任活動司儀兼送鮮花賀契媽肥媽開騷。

直播滿足海外粉絲

肥媽表示入紙申請開紅館騷一擊即中,讓她相隔6年再踏這個舞台,心情既興奮又感恩,「因為疫情期間,我靠開網上直播跟外界接觸,好開心儲了幾十萬粉絲。他們知道我開演唱會,有些英國和美國朋友為了見我,甘願回港接受隔離,但遠至冰島、非洲、夏威夷、哥倫比亞、越南的朋友與粉絲未必能來,大會答應搞海外直播,用這個方式連繫大家」。

肥媽稱過去兩年所有人都過得太愁,有心願舉行嘉年華,帶歡樂給大家。今次她兼任創意總監,自度歌單、遊戲、抽獎環節,保證在座觀眾也能玩遊戲、跳舞,玩得開心,「2017年我和黑妹拍檔開騷,有朋友來捧場笑到瀨尿,著住條成人紙尿片都濕透,我呼籲大家今次入場前也要着定尿片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