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三子宣傳《IT狗》 楊樂文:我哋各有各曳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及陳瑞輝(Frankie)昨日跟李靖筠及陳漢娜等出席ViuTV劇集《IT狗》宣傳活動。

Lokman表示跟所有拍檔很熟,拍喜劇氣氛融洽,有傾有講,趁搞笑盡情去曳,他說:「我哋各有各曳,試過笑到忘形,導演不收貨要再拍,忍笑忍得好辛苦。」他表示在舞台上的自信,吸引導演欽點演出一角,「我演自卑又自大的角色,演得好盡情,見到其他人的反應,就知自己有幾過分,感覺好爽」。三子笑言戲中演IT界人才,但本身不精於電腦,Lokman自爆中學時已放棄這科,Frankie和Stanley讀大學時學過都忘記了,Stanley說:「慶幸大學轉學跳舞,才能遇上一班MIRROR兄弟。」

李靖筠扮黑客搵老竇幫手

李靖筠表示看劇本時已經笑到喊,但搞笑部分落在其他演員身上,她負責扮電腦黑客,角色好特別,能掌握網絡世界命運,但現實中卻完全不精通電腦科技,她笑說:「今次揣摩這角色都想了很久,怎樣做才神似,唯有向爸爸問意見,因他曾任電腦程式員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