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洛李維斯有望拍里安納度監製新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電影網站Deadline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《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》男星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有望跟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合作,但二人並非幕前拍檔,而是前者負責演出、後者跟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(Martin Scorsese)攜手監製,稍後在影視串流平台Hulu播放的劇集《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》。

新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建築師Daniel與連環殺手Henry在1893年世界博覽會相遇而發生的故事,據報奇洛暫未動筆簽約,而且他將扮演哪個角色亦未落實。

《千萬別抬頭》電話別亂打

提起里安納度,他跟兩大影后: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及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合演Netflix電影《千萬別抬頭》,雖然口碑毁譽參半,但播出至今仍然穩佔該平台的收視榜冠軍。最近有眼利的觀眾發現,片中飾演教授的里安納度為向民眾解釋彗星即將撞落地球的真相,於是提供電話熱線方便查詢。有觀眾依照號碼撥出,對方竟是收費色情電話服務。有美媒認為導演亞當麥奇(Adam Mckay)並非按照荷李活傳統,使用虛假電話號碼,大讚這個「彩蛋」有心思且充滿諷刺意味,貫徹此片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