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新劇首播收視未見突出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流天王Rain與《九尾狐傳》金汎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Ghost Doctor》前晚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Rain劇中飾演醫術高明的外科醫生,可是恃才傲物;金汎扮演醫院繼承人,但因欠缺經驗,每次手術都險象環生。某日Rain遇上車禍,生命危在旦夕,卻沒醫生敢替他做手術,只好由金汎為他操刀。

《Ghost Doctor》首集錄得4.4%收視率,成績不過不失。同時段播出KBS電視台古裝劇《花開時想月》及SBS愛情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,收視率分別錄得5.4%及3.6%。然而上述3齣劇集,均不敵有線台Channel A的《Show Window:女王之家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升至7%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今集講到宋允兒丈夫李成宰,與全昭旻發展婚外情。某日宋的女兒目睹父親與「小三」親吻,繼而表現出討厭父親的態度,李成宰不知因由,反而指摘宋允兒疏忽照顧家庭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