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重遊舊居賀封歌后 街坊排隊影合照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欣宜雙料歌后重遊舊地 被街坊「捕獲」 排長龍等影合照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前晚為全新專輯《JOYCE TO THE WORLD》推出及奪得叱咤女歌手金獎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舉行慶祝派對,表示得獎當晚先和家人和最親密的朋友慶祝,翌日選擇以最貼地的方式慶祝,重遊從小長大的地方。

欣宜透露先到舊居附近的公園盪鞦韆,再到九龍城品嘗美食,「以前我是個素人,現在大家竟排長龍和我合照,好似落區咁,大家都很熱情戥我開心,他們真的看着我成長。得獎當然開心,更重要不可忘記初心,在那處起步,就加倍努力做好」。她收到的祝賀多到黐線,連鄰居都敲門找她在新專輯簽名。

取消加國探親 肉赤機票無退款

欣宜原本計劃飛加拿大探望親戚,給姨媽生日送上驚喜,一早訂了來回機票及隔離酒店,但付錢後隔離日數增至21日,因已有工作安排,無奈取消,但無得退錢好肉赤。她說:「親戚已是老人家,平時不太留意我的新聞,頒獎禮後一回家竟收到他們的語音短訊,話戥我很開心,是應得的。聽到即忍不住喊,由屋企人口中聽到這些說話有點不慣。」父親鄭少秋可有恭喜她?她笑道:「爸爸有以短訊恭喜,我想他不會不開心吧。」

拒談跟Anson Lo成拉闊頭炮歌手

有報道指欣宜與Anson Lo(盧瀚霆)成今年商台拉闊音樂會頭炮表演歌手,欣宜三緘其口,「不要講這些,新專輯由29歲至34歲共花了5年時間,用女人最黃金的時段等待推出,如果不好好專注講新專輯,會覺得好對不住自己的青春,我今年已35歲,真的是中女了,下次再講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