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前夫「踩場」後向張天賦道歉 自爆有離婚保密協議 收1.7萬掩口費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早前邀請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鍾卓穎(Ash)擔任新歌MV女主角,卻撞正Ash公開已跟台灣丈夫離婚。MC與Ash又被發現平安夜結伴逛超市,因而傳緋聞。MC澄清與Ash只是普通朋友關係,他目前單身未考慮拍拖。MC前日在社交網開直播時,Ash前夫突然「踩場」留言,稱︰「如果你真的喜歡Ash就要好好對她。」之後又說誤會,跟MC道歉,自認精神壓力大;又稱好恨Ash,說她太絕情。前夫其後再開直播爆有離婚保密協議,有人給他6萬台幣(約1.7萬港元)疑是掩口費。

娛樂組

MC已澄清跟Ash的緋聞,他前日在社交網開直播時,Ash前夫突然「踩場」留言︰「如果你真的喜歡Ash就要好好對她。」他之後又刪除早前在社交網上的所有曖昧留言,撰文表示最近精神壓力很大。

鬧爆前妻「鍾卓穎我恨你」

Ash前夫說︰「這段期間我的精神壓力很大,來自女方家裏的壓力,婚姻最後變成這樣的壓力,網路上的壓力。大家不要因我一時情緒失控打的字誤會了他們,這也是Ash離開我的原因。」他自言容易被人牽住鼻子走,因為看見MC承認與Ash在平安夜去超市的報道而產生誤會,才走入MC的直播留言。他說︰「讓我認為如果真的有什麼,只希望對方可以負責,才去留了一句話,如果真的喜歡,請一定要負責。」不過,Ash前夫在文尾突然鬧爆Ash,「我沒想過我會有這麼說的一天,鍾卓穎我恨你,就連最後,你也不來送機、一通電話、一條短訊都沒有,真的很絕」。他又向MC道歉,說︰「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!對不起張天賦先生!」並表示會棄用這個社交帳戶,原因是不想再看到Ash的任何事。

「給Ash太多壓力導致婚姻破裂」

昨晨Ash前夫在社交網開近3小時直播,自爆與Ash之間有離婚保密協議。他透露之前在港的一年婚姻生活,他的收入全部上繳Ash,他們努力過,最後決定離婚。他自認愛打機,又給予Ash太多壓力,導致婚姻破裂。

被要求收口 遇Ash保持50公尺距離

他透露有人要求他簽署離婚保密協議,之後給他6萬台幣,但說不是Ash。離婚協議設附帶要求,他雖然不欲多提有關協議的細節,但提到有要求他對Ash的事情收口,以及跟Ash保持距離,就算在路上遇到Ash,都要保持50公尺距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