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王力宏被移除劣迹藝人名單 李靚蕾婚前「男友人」是恬妞女兒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後,遭前妻以毁滅式控訴,大爆他私生活混亂,令其「優質偶像」形象盡毁,不但內地工作取消,多個代言廣告商跟他割席,更有傳他被內地列入「劣迹藝人」。不過,早前除了王力宏的親友,亦有自稱是身邊工作人員發聲,力撐王力宏婚後沒有出軌,決定暫退娛樂圈3至5年,是希望讓時間冲淡及解決事件,令網上輿論風向有變。近日網上流傳一份最新的「劣迹藝人名單」,原本榜上有名的王力宏已被除名,名單上只餘李雲迪、吳亦凡等人的名字,似意味着王力宏仍有望在內地復出。但也有網民質疑名單的真確性。

至於停止狙擊王力宏的李靚蕾,被網民發現她離婚前曾跟一名疑似「男友人」在深夜親暱合照,對方更以「特別的人」形容李靚蕾。原來這名「男友人」是恬妞的女兒朱宇豐(原名朱曉彤),雖然朱宇豐「出櫃」已久,但網民覺得仍無法證明兩人有超出友誼以外的感情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