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虎年行運有機授勳 讚宋宛穎做主持表現出色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近日拍攝無綫節目《新春開運王》,今次伙學生港姐冠軍宋宛穎及周志康擔任主持,還有玄學家李居明、李丞責及麥玲玲,為大家推測運程,3名師傅說:「大家要嚴陣以待對抗疫情,注意衛生!」

屬虎的家燕姐今年雖是本命年犯太歲,但3名師傅給她贈言是虎年運程好。李居明稱家燕姐新抱這兩年容易有喜;李丞責說家燕姐會攞獎或攞勳銜,事業更上一層樓;麥玲玲稱家燕姐家宅富貴平安,會送富貴竹給她。家燕姐笑說:「承他們貴言,虎年我犯太歲,但他們睇過我個大運,應該無問題,只是或有小毛病,玲玲師傅叫我小心關節。」3名師傅在節目中帶家燕姐及兩主持食盡香港美食,家燕姐說:「師傅帶我們食香港的世界名菜,甚至去西方寺食有機齋菜,拍這個節目起碼肥5磅,但好開心。」

家燕姐大讚學生宋宛穎表現出色,「宋宛穎好勤力,口齒伶俐又有禮貌,有幾名嘉賓都讚她不似新主持,好有經驗,欣賞她的學習態度。她小時候已好專心、好熱誠又靚女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