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影碟首日預購 網絡大塞車 鏡粉未天光到唱片舖排隊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去年5月於九展舉行6場成軍兩周年演唱會,一票難求,當時掀起撲飛及炒飛潮,不少粉絲未能入場觀看。早前MIRROR官方網宣布本月17日推出演唱會雙碟Blu-ray,為免再掀炒風,官方跟唱片店商討後,昨日起可以在唱片店或在網上預購。大批粉絲昨晨搶先前往唱片店訂購,有5時半已開始排隊,首批及第2批碟迅速售罄。盧瀚霆(Anson Lo)過去一年成績亮麗,粉絲為他買下大廈外牆的巨型LED屏幕廣告,播出他取得的佳績,Anson Lo昨日親自前往打卡及答謝支持。

MIRROR演唱會雙碟Blu-ray自宣布本月17日推出後,令「鏡粉」們興奮。雙碟Blu-ray除收錄演唱會,還有兩本共超過200頁的珍藏版相冊,收錄MIRROR演唱會台上表演及幕後未曝光片段;另外還附有13張MIRROR封面相卡,以及隨機附送的一張寶麗來照片,共3款。不過有鏡粉擔心買不到及再掀炒風,官方其後再公布預購安排,表示疫情下避免人多聚集,與唱片店商討後,安排昨日起在店內及網上接受預購,每人限購兩隻。

首兩批影碟火速售罄

昨日首天預購,網站一度擠塞,很多鏡粉稱未能進入網站,首批及第2批影碟於網上很快售罄。至於多間唱片店,有鏡粉早上5時半已排隊,唱片店以派籌形式分流,有店舖派出數百個籌。有訂到第一批碟的鏡粉可於1月31日取貨,第二批影碟預計要3月中才有貨。有攞到籌的鏡粉開心說得咗,並留言:「為咗個演唱會碟,大家可以去到幾盡呢?」又有問:「今朝有幾多『前夫』去咗排隊?」

盧瀚霆(Anson Lo)過去一年在歌影視取得佳績,近日獲一班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在銅鑼灣崇光及尖沙嘴買下大廈外牆巨型LED屏幕廣告。

盧瀚霆現身銅鑼灣打卡

崇光廣告每10分鐘播出一次Anson Lo過去一年得過的獎項,以及曾演出過的電視劇及電影成績。尖沙嘴的3層LED大屏幕播出相同視頻,每兩分半鐘播一次,神徒們承諾會陪他繼續走下去。

Anson Lo為了答謝粉絲,昨日在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陪同下現身銅鑼灣的廣告前打卡,其間做出其歌曲《Megahit》招牌手勢,令現場粉絲尖叫。由於現場人多車多,Anson Lo停留一會便離開,又叮囑粉絲要小心過馬路。

姜濤Lokman為品牌拍造型照

MIRROR成員代言的產品都吸引粉絲搶購,近日姜濤、Lokman(楊樂文)及Jer(柳應廷)為品牌聯乘《千與千尋》系列拍攝造型照;姜濤表示動畫故事提醒他要堅持走自己想走的路,好好珍惜一直支持他的人。Lokman亦說了解動畫故事的深層意義,要好好活出真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