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live逾10分鐘 吸引7500人收看 Edan君如盼集氣 新片如期初一上映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原定昨日在商場宣傳,因疫情關係取消。監製兼主演的吳君如決定聯同戲中演員、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「快閃」落街為宣傳海報簽名,笑言觀眾可憑她簽名海報換取戲飛,兩人亦希望全球「集氣」,《闔家辣》可於大年初一上映。短短10多分鐘直播,吸引近7500人收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君如和Edan在《闔家辣》飾演姑媽和侄仔,「姑侄」二人在車廂與網民傾偈。他們先向大家拜早年,恭祝各位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,虎年虎虎生威,君如更肉緊舉起拳頭,高呼:「最緊要年初一可以上呀!」身旁的Edan亦叫大家一同集氣,大年初一一起入戲院看《闔家辣》。

取消到商場宣傳 車廂唱歌

兩人表示原本昨日會到商場宣傳,跟大家見面玩遊戲,還會首播電影主題曲MV和宣傳片,可惜未能如常舉行,但他們不放棄,想到開直播跟大家傾偈見面。君如幽默說:「我們這個商場(車廂)都幾靚呀!」Edan則覺得這個setting很像外國節目,順勢叫君如唱兩句主題曲來聽。君如笑問Edan:「喂,你是歌手,你覺得我那天錄主題曲得唔得呀?我就唱到氣咳了!」Edan笑說:「都Ok呀!你就犀利啦,他們跟我說,梁詠琪是一個程度,君如就是另一個程度,我就在中間做一個平衡。」君如笑問程度是否即是一個高、一個低?Edan解釋並非高低之分,只是不同風格,一個靚聲,一個就運用了有趣的風格。

籲撕君如海報可獲戲票

君如表示已很久沒有錄歌,是退了休的歌手,但當年同Edan一樣,都攞過新人獎銀獎。兩人即惺惺相惜握手,Edan稱呼君如做樂壇大前輩。隨後兩人即興合唱了幾句電影主題曲,君如問Edan:「你覺得我們首歌可否參加明年樂壇頒獎禮呢?」Edan說:「我覺得可以攞到十大,還是攞我最喜愛算了。」

Edan笑言收到很多粉絲留言,說見不到他的海報,於是君如就很嬲,不是嬲要增派人手再貼過,而是嬲為何無人撕她的海報,君如說:「我已決定了,現在如果攞Edan的海報來認領,是無戲飛送的;但如果你攞我的海報來,我就撕一張,送兩張(戲飛),但不能撕爛,要完整的。」她笑稱Edan的位置現在長期「吉位」。

快閃柴灣為電影海報簽名

之後兩人前往柴灣,見到海報即戴上口罩落車,完成為海報簽名的任務。君如見到Edan的海報不禁用手摸一摸,搞笑說:「仲喺度!」Edan亦呼籲粉絲可以來「打卡」,並約定大家首映禮見。據電影公司透露,有粉絲極速到達現場與偶像見面,並9秒9取下二人簽名的海報,該粉絲更獲君如和Edan親自幫忙撕下貼在牆上的海報,以及合照留念;其後亦有不少一家大細迅速到達現場。

君如受訪時被問到直播短短10多分鐘,吸引近7500人收看,反應不俗,她再次希望大家集氣,大年初一戲院可以重開,大家有戲看,「我們很用心拍,很想在疫情下帶歡樂給香港人,又有Edan幫手,希望大家都欣賞到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