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跟另一MV女角逛超市傳緋聞 張天賦曾認有意追求Santis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早前被指介入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鍾卓穎(Ash)與台灣丈夫離婚一事,後者不定時「發炮」,成網民熱話。Ash前夫日前公開向MC道歉,承認發文一時衝動,以為事件已告一段落,昨日又有網民貼相爆MC與Ash平安夜逛超市3日後,疑與他歌曲《反對無效》MV女主角陳濬樺(Santis)逛同一超市。

相中身穿棒球褸的MC,同樣戴Cap帽,似在等候埋單,身旁的長髮女負責推車,有網民根據相中女主角頭髮長度、服飾及手袋款式等推斷,估計是有「港大楊恭如」之稱的網紅Santis。Santis曾當MC歌曲的MV女主角,有傳她與網紅熊仔頭秘婚,巧合跟Ash同樣是人妻,有網民好奇MC是否對人妻情有獨鍾。對於再爆出新緋聞,MC所屬唱片公司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:「冇任何回應,謝謝。」

被陳志雲逼供露心意

有網民記得MC去年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訪問時,談到《反對無效》MV的女主角便甜笑,被問到是否很喜歡對方時又毫不掩飾地說:「都幾喜歡㗎。」陳志雲逼供問他可會向女方展開追求?MC即面紅,直認有少少想,但要看對方想法,並透露Santis向他說沒有男友,又大爆拍攝MV時,Santis在沒有告知的情况下,主動親他臉頰,似乎當時兩人已互生情愫。

網民熱烈討論MC跟Santis的緋聞,有自稱在該超市兼職的網民,在Santis社交網留言說:「平安夜當晚見到MC同Ash係有嚟買餸,好多同事都認到。27號我又見到MC,不過佢隔籬個女仔就不是Ash了,有人話好似係Santis你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