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如廁被圍 「人棄王」成功賣橋拍新節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推出全新節目《七線人棄王》,由一班自命「七線」的藝人擔大旗,包括「角色死亡率高達100%」的陳俊堅、「演出作品超過100套、但對白未必夠100字」的鄭雋熹、「蠱惑仔專員」程浩駿、「御用禮儀先生」林浩文,以及「永遠的舞男」姚宏遠。節目講述5人如何排除萬難求見總經理曾志偉,賣橋搲budget拍攝無底線自爆式Talk show、真人騷、挑戰、大整蠱及短劇等,集多種元素的綜藝節目。

無綫昨日發布宣傳照,5名「人棄王」有林盛斌、張振朗、周嘉洛、陳瀅、戴祖儀、丁子朗、蕭正楠的幫忙,以及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打氣下,直搗男廁找曾志偉,並在對方繁忙之時講解計劃書。志偉雖然嚇一跳,但看見他們如此有誠意兼有創意,爽快答應支持開拍節目。林盛斌與張振朗為了力撐「人棄王」,更扮鬼扮馬上陣,相當惹笑。

他們隨即構思新節目,並多謝公司給予機會,「近年公司給予新人很多機會,疫情下的配套未必齊全,但反而因為這原因,我們試拍了很多不同的項目,希望節目出街後,大家會覺得好玩、多元及有新意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