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搶炸彈引爆器 《雪降花》收視墊底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DP:逃兵追緝令》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雪降花》,香港觀眾可在Disney+收看。《雪》劇早前陷入歪曲歷史、美化國安部的爭議,雖暫時平息,但收視未見起色,前晚播出第8集,較上集跌0.6個百分點至2.6%,成為同時段最差收視劇集。

跟《雪降花》同時播出的TV朝鮮新劇《Uncle》,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吳正世主演,前晚播第9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6.4%及8%,成為開播新高及同時段冠軍。宋慧喬主演的SBS《現正分手中》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收視6.7%,未能突破首集8%高位。MBC《Tracer》前晚播第2集,6%收視,較首集跌1.4個百分點。tvN奇幻愛情劇《不可殺:永生之靈》前晚播第7集,收視4.5%。

《雪降花》第9集講飾演朝鮮間諜的丁海寅,挾持Jisoo等多名大學生做人質,與國家安全企劃部對峙多天。Jisoo得悉丁海寅身上藏有炸彈引爆器,從後擁抱他,乘機偷走引爆器,反要脅對方放走所有人質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