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鐵拳英雄》首播 離巢王君馨劇照「被消失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鐵拳英雄》昨晚(10日)9時30分首播,ViuTV同時段亦推出新劇《IT狗》,前者有視帝陳展鵬、視后唐詩詠,以及陳山聰、伍允龍、王君馨和姚子羚等合演,劇中透過一眾主角如何在逆境中自強及尋求正義的故事,帶出中國功夫的哲學智慧,動作場面均是硬橋硬馬真功夫;後者則有MIRROR三名成員楊樂文、陳瑞輝及邱士縉鬥戲,還有凌文龍、彭秀慧及陳漢娜等演出,講述一班IT職場上的年輕人掙扎求存,有血有淚的故事,相信兩劇各有捧場客。

網民戥王君馨不值

《鐵拳英雄》是無綫2022年首部播出的劇集,事前有不少宣傳攻勢,當中包括TVB官方微博也有貼出劇照及劇情簡介,不過只見陳展鵬、陳山聰、伍允龍、唐詩詠及姚子羚等主要角色的劇照,佔戲甚重的王君馨卻無份,就連帖文下也沒有她名字的標籤,未知是否跟她已離巢無綫有關。對於王君馨「被消失」,不少網民也戥她不值,其中有網人留言「王君馨離巢連圖片都沒有了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