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知情識趣31》答案惹質疑 馬浚偉開心觀眾監察節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浚偉(馬仔)加入港台擔任創作總監,新季度的電視節目陸續推出,他構思兼主持的問答節目《知情識趣31》前晚首播,首集是「DJ挑戰賽 」,節目後有觀眾對其中答案有質疑;在選擇題中,馬仔問:「下列哪種生物屬於魚類動物?」有「水魚、蝌蚪、海馬、娃娃魚」選擇,DJ答娃娃魚,被指答錯,正確答案是海馬。馬仔稱節目出街後收到觀眾意見,認為答案出錯,有觀眾認為海馬不是魚類。

馬仔:海馬屬魚類無錯

馬仔回覆《明報》稱有關答案是經核實的,但他收到觀眾意見感開心,就是希望大家多討論,歡迎觀眾繼續監察節目,若有錯,歡迎指正。他笑說:「但今次無錯,海馬係魚嚟㗎!」馬仔構思另一節目《獅子山下好音樂》已於日前推出,他稱聽聞口碑與收視也不俗,感到欣慰。

林家棟鄧麗欣任真人騷導師

港台另有新搞作,為新節目《新時代奮鬥者》招募參加者,據宣傳資料顯示,參加者要18歲以上,入圍者會接受各類演藝訓練,有機會參與電影、歌唱、廣播劇及舞台劇等演出。據稱是真人騷,有星級導師,包括導演陳嘉上、林家棟及鄧麗欣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