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晚市堂食帶挈收視 無綫《東張西望》25.9點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天公布上周(1月3日至9日)三台直播收視,未知是否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,由1月7日起禁晚市堂食,娛樂場所關閉,為期14日,因而多了市民留家看電視,周六(8日)及周日(9日)的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平均收視錄得23.1點(約151萬觀眾)與24.8點(約162萬觀眾),較元旦多了逾36萬人次觀看。

至於《東張西望》成為上周最高收視節目,平均收視25.9點(約169萬觀眾),這集內容包括有自稱是「活菩薩」的婆婆,被指打幾個噴嚏即有4位菩薩「上身」幫人趨吉避凶,「佛門警訊」創辦人翁靜晶找出「活菩薩」婆婆呃人的破綻。

由何廣沛與陳曉華擔大旗的《異搜店》收視同樣不俗,平均收視22.3點(約146萬觀眾),比對上一周的19.7點高。《愛上我的衰神 》也錄得升幅,平均收視點17.7(約115萬觀眾),比之前的15.9點高。

ViuTV收視同樣錄得升幅,周日播出的《Chill Club》平均收視由2.1點升至3.4點(約22萬觀眾)。《膠戰S2》則由2.5點升至3.8點(約24萬觀眾)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