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事不敢嗌交 姜濤睇吵架短片當發泄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接受商台《早霸王》訪問,節目中似反客為主,他訪問森美與小儀。有網民投訴稱姜濤少機會說話,但姜濤似樂在其中,因他喜歡熱鬧。姜濤稱小時候少聽歌,睇偶像多。問最影響他的音樂人?姜濤稱是自己影響自己,因當時少朋友,他跟自己做朋友,鼓勵與啟發自己。現在不同類型的歌也會聽,剛在聽張天賦(MC)的歌。

鍾意睇婆媽鄉土劇

姜濤要在節目分享一個秘密,自爆喜歡上網睇吵架短片,並會在家中播放,覺得好熱鬧。他坦言以前遇事不敢嗌交,在家中播吵架短片當發泄。森美介紹姜濤睇有關蘭桂坊吵架的短片,但姜濤有要求,喜歡片段是從零開始睇。姜濤又透露喜歡看婆媽鄉土劇,工作中場休息時會播這些劇看,覺得好笑,令他可以放空與傻笑。他又自爆喜歡照鏡,每次照鏡會先留意鼻毛有沒有長出來。姜濤稱喜歡跟同輩玩彈額頭,節目中他跟主持猜拳輸了受罰,被小儀彈額頭。

姜濤曾表示今年會多做義工以回饋社會,「姜糖」先行動,日前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在facebook專頁感謝姜濤與姜糖,讓視障人士為姜濤的postcard製作點字,掙取收入之餘,亦為postcard增添意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