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帶3男硬闖寓所 子女嚇到喊 被指想像力豐富 李靚蕾反擊握不堪證據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休戰一段時間,前晚再度重燃,李靚蕾發長文爆王力宏本月9日完成隔離出關後,帶同3名陌生男子想硬闖她與3名子女居住的寓所「吾疆」,還要求關掉監視器,令子女被嚇哭,李靚蕾的手一直發抖,斥王力宏是身心不健全的爸爸。王力宏經理人公司反駁李靚蕾想像力豐富,說可以報警,如握有任何證據可以直接提告。李靚蕾之後再列出8點反擊,稱掌握不堪的證據。

王力宏從去年12月17日被李靚蕾指控召妓、出軌後,掀起連串風波。其後王力宏公開道歉並處理物業財產,李靚蕾上月23日在社交網發文:「希望這封信,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畫下一個句點,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。」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隨着王力宏本月9日早上完成隔離,被指曾回「吾疆」探望子女後,前晚李靚蕾在社交網再發逾3000字長文,力數前夫王力宏當時企圖帶3名陌生男子硬闖入屋。

王力宏要求關掉監控器

李靚蕾表示在過去這段期間,每天活在煉獄中,身心疲累,從大家關心慰問中得到很多安慰及勇氣,並稱以為做錯事的人,願意道歉尋求原諒,改正是好開始,但有人利用權勢動用關係,花錢購買網軍,想全身而退,還誣衊受害者。她說:「沉默了3周,每天除了層出不窮,千奇百怪的消息,真正需要面對的是我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問題和精神虐待。原來台面上的道歉,不是真心的道歉,只是用來暫時平息輿論,和讓我願意點到為止,既往不咎的手段。」

李靚蕾透露3名孩子期待見到父親,她曾問王力宏幾點回家,對方反要她問美國的調解員,當她收到回覆,王力宏會帶兩名工作人員同行時,她認為跟孩子相處應該有私隱,希望王力宏獨自回家不要帶人來,她因安全疑慮拒絕要求。不過王力宏未理會她的反對,強勢帶兩男按門鈴,威脅說如李靚蕾不讓他帶人進來,就不回家看孩子,並要求關掉監控器才肯進門。李靚蕾更發現在他們身後,還躲着一個她未見過的男子,令她感到毛骨悚然。

李靚蕾不自殺宣言

在發文中公開有關畫面的李靚蕾爆王力宏想硬闖:「你(王力宏)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,一直用力搖門,還好我們有鎖門,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!」3個孩子目睹這一切被嚇哭,李靚蕾稱手抖到整晚停不下來,怒斥前夫,「你明明知道做這樣的事情,會造成在孩子面前有正面衝突,為什麼還要這麼做?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我不敢想像,太可怕了」。並稱發現一個身心不健全的爸爸比缺席的爸爸更可怕。

早前有王力宏的工作人員「爆料」稱王力宏覺得李靚蕾很偏激、心理有些問題,怕她帶着孩子做過激舉動。李靚蕾鄭重聲明:「我身心健康,還有3個這麼小的孩子,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劃,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。如果我發生什麼事,絕對不會是自殺。」

經理人勸別阻王力宏見子女

王力宏經理人公司昨日凌晨回應李靚蕾指控,「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,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,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,不要阻撓探視」。聲明中也提到:「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證據,請直接提告,讓司法解決問題,而不是一再利用媒體和輿論興風作浪。」王力宏經理人公司回覆台灣傳媒,稱李靚蕾想像力太豐富,她居住的「吾疆」旁邊就是警局,可以直接報警。至於該3名男子,其中兩名為公司分別工作12年的生活助理,以及在職11年的員工。李靚蕾所指的另一名陌生男子,是王力宏聘請的貼身保鑣。

昨晨李靚蕾列出8點反擊王力宏方面的指控,稱有報警,又叫王力宏方面清楚說明她哪一部分是想像,她可以提供證據佐證,並再次強調歡迎王力宏看孩子,他們訂的協議,包括看孩子的條約,「所有」來訪人員必須經「雙方」評估同意,如果需要證人,一名就夠,可以找雙方同意及孩子也感舒服自在的人選,為什麼帶這麼多人硬闖?對於叫她如果有證據就提供,她說:「好,如果你同意我就po……(原本想說不要這麼不堪,畢竟包含很多隱私……)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