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被質疑花錢買「網軍」 派出所所長證李靚蕾有報警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前晚李靚蕾發長文後,網上出現不少批評她的文章,質疑「王力宏為何不能帶人回自己的房子?」「李靚蕾小姐,知道大家都看膩了嗎?」有網民發現這些文章的IP位置在海外,遠至土耳其、葡萄牙及羅馬尼亞,王力宏被質疑花錢買「網軍」,有網民留言:「重點是他們都會打中文!好厲害!」

李靚蕾說有報警,台灣傳媒向警方查詢,回覆證實李靚蕾本月9日下午4時曾打報案電話,派出所所長表示李靚蕾描述王力宏當時帶了3名男子到訪想探望孩子,猛力敲門搖門,令她和孩子感害怕。所長建議可派警員上門協助,李靚蕾沒有同意,最後亦未有到派出所完成正式報案手續。李靚蕾昨日向台灣傳媒表示已派管家去派出所備案。

Yumi斥李靚蕾說謊

此外,組合BY2的妹妹Yumi(孫雨)曾與王力宏拍拖,捲入前度跟李靚蕾的離婚風波。BY2工作室日前稱李靚蕾指Yumi曾介入他們的婚姻,屬造謠誹謗,需接受內地刑事調查及追究。

李靚蕾前晚的文末點名BY2工作室,稱未有收到對方提供任何關於與內地警方聯繫協助調查的信息,並上載社交平台私信欄的錄影片佐證。BY2工作室微博昨日發文說:「她又撒謊!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,人不在內地,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?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