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行俠」積遜莫瑪結束4年夫妻關係 美瑾霍絲MGK歃血結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人快樂有人愁,說的是荷李活兩段「姊弟戀」,昨日展現截然不同的結果。DC超級英雄片《水行俠》42歲男主角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宣布跟54歲妻子麗莎保納(Lisa Bonet)離婚,結束4年夫妻關係;同日《變形金剛》35歲性感女星美瑾霍絲(Megan Fox)獲比她年輕4歲的歌手男友Machine Gun Kelly(MGK)單膝下跪求婚,事後透過社交媒體炫耀巨鑽婚戒,更自爆互喝對方鮮血,以訂盟誓。

剛完成《水行俠2》拍攝工作的積遜莫瑪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發表聯署聲明:「我們都感受到時代的轉變和壓力,革命正在展開,我們的家庭也不例外,在生命中學習成長,並在這段婚姻中分道揚鑣。」強調彼此仍然相愛,只想讓對方獲得自由。

過去一年停放合照

積遜莫瑪曾經表示,8歲那年看罷麗莎保納演出電視劇《The Cosby Show》即一見鍾情,直至2005年經友人介紹認識對方,二人拍拖多年,並於2017年10月結婚,至今育有一對子女,分別是14歲長女Lola和13歲兒子Nakoa-Wolf。二人結婚期間表現恩愛,積遜不時公開一家四口照片,又以「最愛」稱呼麗莎。不過,過去一年積遜已沒再發放夫妻合照,離婚有迹可尋。

今次已是麗莎保納第二度離婚,她的前夫是美國男歌手Lenny Kravitz,兩人結婚6年,直至1993年分手,育有33歲女兒素兒卡維斯(Zoe Kravitz),後者將於新版《蝙蝠俠》(The Batman)扮演「貓女」,看來麗莎跟超級英雄特別有緣。

另一方面,荷李活「性感女神」美瑾霍絲2020年5月跟美劇《靚太唔易做》老公拜恩格連(Brian Austin Green)離婚後,火速搭上饒舌男歌手Machine Gun Kelly(MGK),並透過合演《Bloody Valentine》MV公告戀情,兩人高調拍拖一年半,女方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短片,只見31歲MGK單膝下跪,在波多黎各某海邊酒店的榕樹下遞上鑽石戒指,美瑾喜極答應求婚,「姊弟戀」開花結果。

MGK設計婚戒有寓意

美瑾霍絲表示:「在2020年7月,我們坐在這棵榕樹下,祈求魔法降臨,雖然在這段短暫又狂熱的日子裏,我們經歷過痛苦,付上努力和犧牲,但我們仍陶醉於愛情和結果。」她又說:「一年半時間過去,我倆一起走過地獄,但所得歡樂仍比想像的還要多,直至他向我求婚,我答應了……然後我們互相喝下對方的血。」

MGK解釋他設計婚戒的含意,他把戒指一分為二,用上代表二人的「誕生石」:綠寶石和鑽石鑲嵌在指環上,象徵兩人靈魂合而為一,頗有心思。今次是美瑾霍絲第2段婚姻,她跟前夫拜恩格連結婚10年,育有3名兒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