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師兄MIRROR做開荒牛 COLLAR籲「前夫妻」繼續sweet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女團COLLAR勢如破竹,正式出道官方Instagram即超過23萬人追蹤,新歌《Call My Name!》MV首播一日有逾65萬點擊,被指聲勢蓋過聲夢女團After Class。參賽時曾被冠以「翻版炎明熹」的邱彥筒(Marf)認為COLLAR與After Class目標一致,都是為香港樂壇出力,她說:「我覺得始終樂壇有新舊聲音,只是我們剛出道,大家將目光放在我們身上,每個藝人或團隊都要互相尊重,創作或理念都是獨特的,我們不會視她們為競爭對手,始終大家做的事不一樣,形象也不一樣,就讓大家各自各發光吧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女團COLLAR新歌MV火速熱播,成績理想,但她們一出道便捲入抄襲風波,被指出道歌有韓國組合Stray Kids作品的影子;海報亦跟韓國男團NCT的專輯《RESONANCE》相若;造型照與韓國人氣男團EXO激似等。

Day撐幕後團隊「不要話抄襲」

許軼(Day)為幕後團隊抱不平,她說:「很多都是幕後團隊幫手,希望大家不要話抄襲,他們都花很多心機去諗。」隊長沈貞巧(Gao)坦言沒想過新歌有那麼多人支持,對COLLAR來講,如打了支強心針。對於有鏡粉遷怒ViuTV將資源全花在力谷女團身上,對男團MIRROR不公平,Gao說:「我覺得公司不是將資源全花在女團,其實師兄MIRROR是開荒牛,幫我們開了好好的路,我們才得到大家關注。」Marf說:「大家欣賞他們之餘,亦都可以欣賞我們。」

Ivy:夫妻罵戰是打情罵俏

出道即有男粉絲在facebook建立專頁「前夫反擊戰」,跟支持MIRROR的另一半抗衡而掀起夫妻罵戰,問COLLAR有何處理方法、安撫呷醋「前妻」?蘇雅琳(Ivy So)認為只是夫妻間打情罵俏,她看了專頁亦被夫妻各自在牆上貼上喜歡的偶像裝飾「閃盲」,她特別向「前夫妻」呼籲:「你哋要繼續sweet呀!」

王家晴(Candy)也認為有「前夫妻」因她在網上對罵,同樣是打情罵俏,她說:「我覺得這是兩夫妻的正常互動,真正恩愛才會發生這樣的事,我們也有很多女粉絲,不是『前妻』公敵,希望『前夫妻』能拍住拖一齊支持我們。」隊中年紀最大的李芯駖(Sum Ling)支持度絕不遜色於其他隊友,獲15歲男粉絲公開向她示愛,聲稱希望娶她為妻,她說:「好可愛!不會嚇親!只是粉絲以不同方式支持,其實我們都有些小朋友粉絲的。」

So Ching:沒有嬲強尼

蘇芷晴(So Ching)在出道記者會上因司儀強尼失誤,錯失台上發言機會,粉絲戥她不值;她表示沒有嬲強尼,對方因見證她們出道十分緊張,她說:「未見過強尼爸爸咁緊張,很感動,他還開直播向我道歉,實在令我嚇親,其實私下也有多謝他一直照顧我。」

打好根基 專注做好音樂

有傳ViuTV計劃以《造星IV》落敗的Sica(何洛瑤)、Yoyo(葛綽瑤)、Win Win(楊安妮)、Alice(許寶恆)、Ash(鍾卓穎)及穎蕎另組女團DOLLAR,更安排她們參與新劇《季前賽》跟師兄姜濤合作?陳泳伽(Winka)表示不會羨慕,因大家的工作範疇不同,她說:「不用急,我們慢慢來,打好根基才是最緊要,先做好音樂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