胞妹宣傳回憶錄 稱支持脫離監管 Britney發高燒撰文反擊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Jamie監管13年,去年11月中正式獲法院批准解禁;雖然如此,但她作供時曾表明會控告家人,而且不介意把自己的經歷公諸於世。比Britney年幼10歲的胞妹Jamie Lynn為宣傳本月18日推出的回憶錄《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.》,周三(12日)接受美國廣播公司《早安美國》訪問,聲言是胞姐的最大支持者,又稱監管權發生時她才17歲又要生孩子,所以不大清楚。自言高燒104度的Britney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質疑Jamie Lynn出書是為了錢才出賣Britney的故事。

現年30歲的Jamie Lynn去年10月宣布將會推出回憶錄,隨即引來Britney粉絲的抨擊,上周Britney更取消追蹤Jamie Lynn的社交平台帳號,外界關注姊妹倆的關係是否已進一步惡化。Jamie Lynn周三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(ABC)《早安美國》(Good Morning America)訪問,談及父親Jamie對胞姐Britney監管長達13年時,Jamie Lynn自言當時年僅17歲,正要分娩,「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也沒專注在那件事(監管權);當時對此事的理解,就跟現在一樣少」。

Jamie Lynn宣稱沒參與父親對Britney的監管,也沒牽涉到管理基金之類的事,稱若有人如此想是對她的誤解。Jamie Lynn自言是家姐Britney的最大支持者,當後者有需要時,會盡力確保她有必要的聯繫方式,以便結束這種監管,尤其在家中引發很大的不和,她反問為什麽還要繼續。

Jamie Lynn表示,曾接觸過Britney的前法律團隊,結果反對她不利,「我真的有幫助過她,但能幫多少次呢?她必須自己站起來」。據美媒Variety報道,節目中對於被追問是否姊妹不和時,Jamie Lynn顯得有點激動,「我愛我家姐,百分百的;也支持她,做她該做的事,而她也知道這一點,所以我不知道為何我們現在會搞成這樣」。

Britney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反擊,自言發燒至104度,吃了未婚夫Sam Asgjari給她的成藥,再看到胞妹Jamie Lynn的電視訪問,「發燒原來也不太壞,讓我變得不在乎」。Jamie Lynn在訪問中提到Britney的失控行為,Britney反擊稱Jamie Lynn於15年前根本不常在她身邊,「為什麽要討論這事?除非她出書是為了錢,要出賣我的故事」。她在文末稱不會再信任何人,並奉勸大家管好自己。